甜三岁来了

这个人很甜,建议你关注一下。
微博@甜三岁来了
➡lof不常上,有事请私信💘
转载需授权❗非常凶❗

【周棋洛x你】国服老狐狸

【周棋洛x你】国服老狐狸
文/甜三岁来了
—电竞大神key+超级巨星周棋洛,都会有一点儿,私设有,超级ooc❗❗❗
—背景设置5v5推塔游戏,有改动,不提名字❗
—瞎几把写的,我是玛丽苏,写的真的是小说📢

1.
有一个秘密——
我喜欢周棋洛很久了。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刚刚才发现,周棋洛就是电竞大神key。

2.
最初知道这个秘密的时候,周棋洛正躲在我家看比赛。
是国内的一场友谊赛,win战队对Lys战队。
win这边的打野顶着一个陌生的名字,升出大招时很利落的开了一波小团,和下路配合迅速秒掉对方adc。对面打野一看情况不对,丢了个技能便反身跳回塔里,残血溜掉。
就这么小小一段,周棋洛看的很认真,末了摸着下巴评价,“他太急了,如果再发育两级,蹲在草丛里等一会儿,不仅能双杀下路,还能顺路收掉中单。”
屏幕里对面中单正从河道里穿过,赶来支援。
我诧异的去看周棋洛,“没想到你还会打游戏啊?”
“当然,”他靠在沙发上,很夸张的冲我扬眉,“周棋洛是无所不能的!”
“那你一般玩什么位?”
周棋洛用手托住下巴,做出一个沉思的表情,“你看我像玩什么位的?”
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下他的脸。
老实说,他就长了一张玩辅助的脸。如果这游戏能和cs一样真人化,那周棋洛只需要挥舞着荧光棒在旁边打call喊666,我方队友绝对就跟打了鸡血似的,一阵操作猛如虎,都不用奶的那种。
这绝对不能怪我这么想,实在是——
周棋洛天生自带磁场。
他经过之处,回头率必然是百分之百。更别提他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样子——有次我公司职员去看他的演唱会,整整吃了三天的金嗓子才能说话。有他出演的电影,哪怕只是客串,票房和上座率依旧高的惊人。
圈内某知名导演曾评价他就是一个活体票房贩卖机。
这样一个人,如果站在你身旁给你打call加油,效果肯定比打了鸡血还显著。
因为没有人会不喜欢周棋洛,包括我。
所以我说他长了一张打辅助的脸。
但事实上,周棋洛肯定不可能玩奶妈这种角色。
我想了想,试探道,“……打野?”
周棋洛眼睛一亮。
猜对了。
他很开心的样子,“薯片小姐好聪明!你是怎么猜到的?”
“因为你刚刚说的话啊,看你对打野很有研究的样子……”我视线瞄到屏幕,“不过,我记得win战队打野不是key神吗?你如果玩打野的话,应该听过他吧?”
周棋洛明显的怔了一下,语气颇有些意外,“是听过……你也喜欢key吗?”
我点点头,“是啊,他打野玩的超好的。不过我最喜欢他那局solo,听说那还是他第一次玩中单。”
“可是对面也是第一次玩中单啊。”
“但是key的操作不像新手啊。”
“那是因为他是第一次在视频里玩中单。”他表情很认真,“平常训练的时候他们什么英雄都要上手的,说是第一次玩,其实早就摸过技能了。”
我很诧异的看他,“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内幕?”
“嘘——”周棋洛将食指放在嘴唇上,垂下眼看我,“偷偷告诉你,我就是key。”
我就是key。
周棋洛,和key。
我大脑当机了一秒,没反应过来要怎么回他。
而周棋洛的脸还在我面前。
“好开心,薯片小姐居然喜欢key!”

3.
key是谁?
电竞圈如雷贯耳的名字。
历来成名的电竞大神们,大多数皆是疯狂输出的中单或adc,一阵操作猛如虎,秒天秒地秒世界。往往在一波团战后,敌我双方死伤惨重,而这两位收了武器,还蹦跶着小身板在峡谷里溜达。
但key不打中单,他也不打adc。
key神只打野。
就是那种开局默默无闻操纵着角色在地图上晃来晃去,打个buff再收个小野怪,只等着经验条上升到能开大招了,再蹲在草丛里配合各路收人头的打野位。
key神成名是因为一条不小心流传到网上的游戏视频。
是一局solo。
中路对线,前期双方皆老老实实收兵线发育,待发育完全后,屏幕上长相粗犷的英雄挺着小身板丢出一个技能,干脆利落的越塔强杀,又在丝血时反身跳出塔外,勾引敌方英雄追击,他却在此时祭出大招,顺带套一个治疗给自己——
只剩一点血的敌方英雄,死在了小兵的手里。
时间计算的刚刚好。
这个视频流出来之后,key神转发并且配文道:
真不是故意的,每一个小兵都有一颗想当mvp的心。
评论下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y神那时候还是国内win战队青训队的队员,擅长打野位,而那局solo,是他第一次玩中单。
他也不止在那一个视频里出彩。
他意识和手速皆是一流,后来扒出的游戏视频里,他操纵角色拿下的一血和五杀不计其数,和adc队友配合默契,强强联手,来两个杀一双。
除此之外,key神为人也很低调。
他很少开直播,开了也不露脸,视频对着键盘上一双修长的手,很少说话。
我以前一直以为key神是为人高冷不喜欢说话,但现在,看着坐在我面前的周棋洛,我好像有点儿懂为什么key神这么低调了。
这个世界太玄幻了。
在舞台上能唱能跳性格开朗人送外号小太阳的周棋洛,居然是屏幕里人冷话不多的电竞大神key。
此时此刻,我只想真情演唱一首演员送给周棋洛。
原因无它——
除了演员,谁能做到无缝切换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

4.
人们一般提起key会有什么反应?
一种是我草你说的是那个xpl最强打野吧?强无敌,上次和韩国队打比赛,直接把对面中单草哭了——
哭是真的哭了,但这个草,绝对不是实际意义上的草。
那场比赛的最后,win点掉对面水晶,镜头切换到韩国队那个长的白白净净的中单身上,清晰的照出他脸上两行清泪。
而还有一种呢,就是天天围绕在key神微博底下,不仅点了特别关注,一有新微博还要转评赞一条龙服务——
[key神发微博了好激动我现在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key神艹粉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楼上的清醒一点,keykey在我床上了谢谢,顺便表白我的key[爱心][爱心]]
……
我毫不怀疑,想给key神生猴子的女粉加起来绝对能绕个地球,只不过是几圈的问题。
周棋洛愤愤的抗议,“别的就算了,那个友谊赛,韩国队中单明明是比赛前一晚吃多了麻辣火锅,打比赛的时候想上厕所憋哭的好吗?”
“韩国人哪儿来的麻辣火锅?”
“……我带的。”
我:“……”
“那还有一次,你追着人家adc打,开团第一个先打他,一换一都要他死,是为什么啊?”
“这还用问?!我叫key,他名字取了个lock,我不打他打谁?”
“……”
一百多斤的人了,怎么就能这么幼稚???
“听说你后来训练赛还遇见他,结果还没打起来他就投降了?”
“纠正一下,不是投降,是他看见我名字,太紧张一脚踩了电源线,掉线了。”
“……”

5.
那天的最后,周棋洛和我打了一局游戏。
他用的小号,带着我一个小辅助冲进峡谷里,一局下来我基本上没什么操作,对面的水晶便已经被点掉。
我真实的体会到了什么叫躺赢,就差没挥舞着荧光棒为key打call日夜不停了。
由于太高兴,以至于当天晚上微博头条全都是我那张笑到嘴巴都合不拢的照片。
狗仔队还很负责的放大,放大,大到我基本上只有一个头占了整个屏幕,旁边配文是:
「周棋洛夜会神秘女友,惊爆新恋情」
我:……
这位大哥,讲点道理,你放我一张好看的照片不行吗?非得这么伤害我???
那张照片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更别提周棋洛的女友粉们。热评几乎是一水儿的——
[那个坐在周棋洛身边只会瞪眼睛的女人到底是谁啊!]
[我不信!洛洛说过有恋情会告诉粉丝的!]
[等石锤[微笑]]
[我靠这个嘴巴大的,周棋洛品味不会这么差吧?]
[如果是真的就取关[886]]
[纯路人,看不下去了,之前不是说周棋洛和那谁荧屏情侣假戏真做吗?这炒的,贵圈真乱]
……
最过分的是,居然有个名为[周棋洛今天分手了吗]的小号已经发了第一条微博——
周棋洛今天分手了吗?没有。[微笑]
短短半小时,转赞高达一万。
我也挺奇怪的,就这么看着评论看了半小时。
早就知道了,和周棋洛有关的绯闻,哪怕是一星半点,都会被喷的体无完肤。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敢向周棋洛表白的原因了。
很害怕他是因为我,而遭遇到这些不好的言论。
那种什么,如果是真的就取关,还有什么,周棋洛品味这么差的吗——
这种话,第一眼看到,是很难过的。
不是为我,而是周棋洛。
他不应该遭受到这种诋毁。
实在太难过了,我关了微博,翻出key的视频来看。
key很少直播,他比赛的视频也没有几个,我随意点开一个,入目便是他放在键盘上修长的手指。
一场直播一个多小时,周棋洛只说了两句话。
第一句是弹幕上有人问他,这局是不是还玩打野,他说,“嗯。”
声音用了变声器,比他平时低了不止一个度。
第二句是,“我去喝杯水。”
说完,他站起身,椅子后放着小埋靠枕。
我看着看着,忽然想笑。
声音是不像周棋洛。
但是除了周棋洛,哪个电竞大神这么幼稚,会在椅子后放小埋的靠枕呢?
只有周棋洛。
在喜欢他的人面前,他伪装的再好也没用。

6.
带着这个秘密,我一觉睡到自然醒。
醒来才发现,手机上好多未接来电,微信更是99+。
最夸张的是悦悦,她一口气给我打了二十五通电话。
我不明所以的给她回过去,一接通便听见悦悦的大嗓门,“老板,你怎么才醒啊!”
“我昨晚三点睡的……今天又不上班啊!”
“你刷微博了吗?!你看热搜了吗?”
……
就知道是因为这个。
我很无奈,“看到了看到了,对,没错,照片上的人是我,再问自杀。”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
片刻后,悦悦发出一声尖叫,“我靠——”
“我圆满了!我真的没想到,有生之年我饭的cp居然成真了!肥水不流外人田,老板你快把周棋洛挖来我们公司吧,钱一定赚到手软啊!!”
那边隐隐传来顾梦的声音,“干嘛挖来啊?挖还要钱呢……”
我觉得我脑子可能睡懵了,听不太懂她俩在说什么。
“……你俩别太激动,我和周棋洛不是那种关系……”
“别吹了,你等等,顾梦给你发个图啊,你别挂……”
手机微信提示一条新消息。
我点开那张图,看完的第一秒,下意识抽了一口冷气。
妈耶。
我可能眼花了。

7.
周棋洛V:打开热搜才发现我居然有了新恋情。
在此纠正一下,是我在追人家,她还没答应呢。

8.
悦悦的声音还在耳边,“老板?老板?你听不听得到啊?……”
我直接挂断电话。
情况怎么突然变得不一样了?!
我昨晚睡觉前,还不是这个走势吧?!
还有,什么叫他正在追我?他追了吗?追了吗?真的有追了吗?!
如果追了我会不答应???
这么想着,手机忽然震动起来,我一看来电显示,懵了。
周棋洛来电。
接还是不接???
这么想着的时候,行动快于大脑,我已经划开了通话键。
“当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就是麦当劳的麦香猪柳蛋外加一杯喷香浓郁的奶茶和健康的蜜桃派!薯片小姐,早安!”
电话里他声音轻快,像压根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似的。
我第一反应就是——
“……你接了新广告?”
“当然不是啦!我有给你叫外卖,刚才外卖小哥打电话给我,说你家没人,我一猜你就还在睡觉。”
“……我昨晚三点才睡,就起迟了……”话说到这里,我想起昨晚的热搜,忽然就很不好意思,“对不起啊棋洛,我没想过我家附近还有狗仔,有没有给你带来麻烦?”
这话是废话,麻烦是肯定带了的。
我有点儿失落,“那个……需不需要我出面解释一下?”
电话那头,周棋洛的声音一顿,他似乎很不能理解的样子,“解释什么?”
我想了想,“就……解释我们是朋友……”
他打断我的话,“是朋友吗?那应该道歉的是我了,因为我从来没把薯片小姐当成我的朋友。”
“……啊?”
“你没看我的微博吗?我没把你当朋友啊,我一直在追求你啊。”
啊……?你真的……在追我吗?
我实在没好意思说我没看出来。
周棋洛还很理所当然的样子,“你没发现吗?除了演出,我经常去你家找你,我还帮你要偶像的签名照,好吃的也有带你一份,我还跟你分享我的秘密,全世界,只有你知道我就是key——”
“薯片小姐,你也太迟钝了吧?”
什么啊……
你说的这些,普通朋友也会做吧?
而且什么只有我知道啊,你经纪人肯定知道你就是key吧!作弊犯规!
我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
周棋洛下了最后通牒,“而且,薯片小姐自己说过,你喜欢我啊。”
“我什么时候说——”
话说到一半,忽然顿住。
因为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
“你也喜欢key吗?”
“是啊,他游戏打的超好的。”
是啊。
啊。

我靠,过分了吧,我怎么知道key就是你啊????
“key就是周棋洛,周棋洛就是我。四舍五入一下,薯片小姐喜欢我。”电话那头,周棋洛的声音带着笑意,“算起来,还是薯片小姐给我告白的诶!”
“……”
不带这样的吧?

9.
“你确定你叫周太阳?我怎么觉得和你有点儿不符呢?”
“是吧?我可能忘了说,key还有一个外号,叫国服老狐狸。”

10.
这称号怎么来的?
是那个被草哭的韩国队中单取的。
老子根本不是吃货好吧?!
但是谁他妈让你凌晨一点在房间门口煮火锅吃了?
是故意的吧?
草,老狐狸。
就知道key不是什么好鸟!!!

评论(48)

热度(18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