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三岁来了

这个人很甜,建议你关注一下。
微博@甜三岁来了
➡lof不常上,有事请私信💘
转载需授权❗非常凶❗

挂。

大过年的不想污染首页,编辑一下说下后续:
昨晚半夜,我登陆上lof,发现有小可爱私信我,说发现有位妹子的文和我除夕夜发的那篇[男朋友突然变成龙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几乎完全撞梗,疑似抄袭。我就点进那位太太主页,看了一遍,其余的我不想多说,大家看过的应该就都懂了。
本来这是个小事,对方删文道歉也就算了,我本身也是包子性格,大过年的压根没想找着她撕。结果我今早起来一看,这位太太删文了,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私信我道歉的行为。
就在刚才,正准备啃着饺子刷一下微博的时候,发现这位太太私信我道歉了。因为手机lof不太好搞链接我就直接发文字,感兴趣可以去我微博@甜三岁来了 看
原话是这样的:
对不起,我已经删文了,不原谅就算了吧。
然后说了三句对不起。
我当时有点儿懵,这个态度我真的有点儿搞不懂到底是谁抄谁。
什么叫我不原谅你?你有跟我道过歉吗太太?您这个语气,我在键盘上撒把米鸡都说的比你好听吧???
对不起,我没素质,谁抄我我骂谁👌
而且,看你删文迅速又补了一篇,我还想说,麻烦这位朋友创新点儿吧,李泽言变龙这个梗能有千百种写法,千万别死磕一个。以及,抄的时候注意避让一下,抄完被我发现你最好光速道歉,不道歉还过来恶心我,那不把你骂回你老娘的贝塔,我还算人吗?
最后我的文链接在这里:男朋友突然变成龙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李女儿:

你留下来陪我
作者╱李女儿
本次采用了魔女梗,哼哼!(「・ω・)「嘿
想写一篇甜炸的文,但对我来说,我牙疼!←_←
锁以,虐的话不能怪我!?ヽ(  ̄д ̄;)ノ我也不太确定喃
魔女是另类的第一视角哦!

一.
魔女很小就知道,她有病。
病入膏肓。
但魔女对这件事丝毫不在意,她想只要最后死的时候好看点就行了。
魔女十五岁的第一次发病。全身都像被噬魂一样,扭曲。这种病只会在特定时期出现,比如,从十五岁开始,每年一次,让她永远过不了成人礼。
魔女对着一切都丝毫不知情,只知道她有病,会死。
魔女虚弱的躺在床上,手上握着火种,那只是很小一簇。魔女把手放在肚子上,她看着半空中的书,《十万个为什么》!
那是老魔女让她看的,老魔女是所有魔女的母亲,但她对魔女似乎不太好,她太忙于照顾新生魔女了。

二.
魔女翻遍了整本十万个为什么也没有找到她是什么病。
她现在对于她的病很在乎,她回想起发病时那扭曲的!脸,还被老魔女给看见了,想死!(ʘ言ʘ╬)
那个大嘴巴一定会在照顾其它魔女的时候自言自语说出去的!(▼皿▼#)
别问魔女怎么知道的,关于她是盖的传闻就这么来的,但是魔女镇就只有魔女而已啊。┐(─__─)┌
魔女镇从来没有男巫,魔女不知道,老魔女也不知道,会知道的就只有魔女祖吧。

三.
魔女借病来到老魔女家中,看着她让不会乱说。
老魔女看着魔女捣乱的模样,知道她为什么要来帮忙,可真是个小可爱啊!(≧ω≦)
“听说,龙的唾液可以解百病哦。”老魔女漫不经心的说道。
魔女第二天就出发前往那个在传说中存在着龙的山谷森林。
老魔女看着空无一人的屋子,希望小可爱可以找到他。
我可不希望小可爱第三次发病就死掉,试炼还没结束呢!

四.
魔女走的很匆忙,就只带了几个人间界的馒头和包子,这还是魔女在一个星期前让老魔女带回来的。
堂堂魔女镇排行榜上的第二魔女,竟然沦落到靠着几个人间界的包子生活,日子也是苦啊!
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魔女镇的排行榜只显示前十,第一是老魔女,第三到第五都退出了,第五以后还是空白,毕竟,排行榜只有成年魔女才能参加啊。ヽ(  ̄д ̄;)ノ

五.
现在是魔女进入森林的第五天。
魔女感觉自己要饿死了。( •̥́ ˍ •̀ू )
魔女算一下,明天就是再一次发病的时候了,真是倒霉,现在还没有找到龙。
魔女还要进去找龙。
可是魔女已经足够累了,魔女只好躺在地上蹬着走。
活脱脱的一条咸鱼。

六.
魔女醒来了,她只记得她是因为太累了昏过去的。
魔女一醒来,就看见一个......肉团子?
那就是她的救命恩人?!
还没等魔女发话,那个肉团子就先说话了。
“你还要死多久!”声音冷清到极点。
但在魔女的耳中,就一个字!
苏!
“好苏啊!”
李泽言皱着眉头,苏?!那是什么?!

七.
魔女问李泽言。
“你叫什么名字?”
李泽言不回答,魔女看见他披风上的挂牌,却要假装经过自己推演的出来的结果。
“李泽言!”
魔女臆想中的惊讶并没有出现,李泽言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
“白痴,幼稚,不过如此!”

八.
魔女低着头,肚子咕咕的叫起来。
她不好意思的问:“你有吃的吗?”
李泽言瞟了她一眼,不做回答。
魔女自顾自的说:“现在我好想找到龙,借他的唾液一用,就算没有也没关系,反正都要死了。”
李泽言喃喃自语:“原来是你啊!”
“你要它又何用。”
“治病,病入膏肓的病。”
李泽言没有多说,化作龙的样子,用尾巴把魔女卷起,放在犄角上,离开森林,飞向他的洞穴。

九.
魔女没有想到一个正太居然就是龙?!
回到洞穴后,魔女小心翼翼的蜷缩在一边,怕一个不小心,就惹恼了龙。
毕竟,比起治病,性命更重要,至少,能死的好看点。不会五马分尸。
李泽言看着魔女,勾了勾嘴角,笑着对她说:“你不过来吃饭?难道想去河里抓鱼?”
他说完,眼里都染上了笑意。
他那如同大提琴一样磁性的嗓音,几分严肃还未散去。
魔女以为李泽言再赶她走,她抬起头望着李泽言,眼里扑闪着泪花,站起来,扶着岩壁,瑟瑟发抖的走出去。

十.
李泽言刚开始还很惊讶魔女出去干嘛,过了一会,魔女还没回来,李泽言化作龙,飞出去找魔女。
李泽言找了一圈,还没找到魔女,这个白痴,这样都还回迷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远处传来了魔女的尖叫声。
“你这个白痴!”李泽言用尾巴卷住魔女,带着怒火说。
龙,龙会说话诶!他,他,他会不会吃点我!魔女眼泪汪汪的想到。
李泽言看着魔女竟然一时心软。
“你怎么了!”李泽言放缓了语气但还是带着点训斥的意味。
“我,我很听话的,你,你不要吃点我!”魔女边打嗝边说。
李泽言哭笑不得的看着魔女。
“我很听话的,我,我只是去捕鱼,做晚餐而已,我,我真的很听话,很乖的!”鼻子还一抽一抽的。
“你,你这个白痴。”
李泽言把头侧过,脸上有着一些不易察觉的红晕。
魔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想着,李泽言龙不会吃她了!

十一.
在回洞穴的途中,魔女第三次发病了。
每一个魔女的直觉都很准,现在,魔女知道,她要死了。
“李泽言,等一下你让我死的好看一点。”魔女小声的对李泽言说道。
“你在说什么?!”李泽言不爽道。
“我,我要死了啊。”魔女瘪瘪嘴,委屈道。“我要死了,你记得把我披风空间里的东西拿来用,不然会锈的。”
“还有,你记得告诉我那高龄却依然美丽的老母亲,我爱她。”
“我才不要给你传话!”
魔女最终还是昏死过去。
李泽言把魔女放在洞穴中,化作人形,交缠在一起。
你还没告诉我,苏是什么意思呢!

十二.
魔女醒来了,她第一眼看见的仍然是李泽言。不过是化作龙的李泽言。
李泽言的鳞片黯淡了。
“李泽言你现在可以化形吗?!”
李泽言为魔女损失了一千年一滴的精血,现在还没有化形。
他开口道“我为你损失了一滴精血,一千年没了,你现在有两种方式来补偿我。第一,直接吃掉你,补充......”
“我,我选第二种!”
“第二,把你融成精血再吞下去。”
魔女现在已经被被吓哭了,眼泪不止的流。
李泽言心疼的不得了,但为了达成目的必须这样。
魔女在李泽言的怀里抽噎着“我不要被吃掉!我,我,我可以一直陪着你!”
李泽言把魔女抱在怀里,化作了一个成年男子。
我要你留下来陪我,我爱你,爱得不得了!

番外
李泽言小时候遇到了老魔女,老魔女那时还是一个人间神棍,她遇到李泽言时是这样说的。
“施主,今后你有桃花劫啊!”
李泽言自然不信。
“你会用你的精血来救她的命!”
......
李泽言听完魔女的一番话后。
“原来是你啊!”

作者:李女儿
微博:李泽言女儿6481697180


评论(51)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