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三岁来了

这个人很甜,建议你关注一下。
微博@甜三岁来了
➡lof不常上,有事请私信💘
转载需授权❗非常凶❗

[李泽言x你]我最喜欢你!

[李泽言x你]我最喜欢你!
文/甜三岁来了
—李泽言告白篇🍻
—微博的旧文,搬来lof,赶稿期间的伪更【❗
—李甜cp熟悉的ooc,傻白甜,玛丽苏三岁。

1.
每次去华锐交策划案的时候,我的心情都是复杂的。我把这种沉重中带点儿庆幸,庆幸中有点儿小兴奋的情绪跟悦悦说了后,悦悦问我,“你为什么要沉重?”
我说,“因为又要被李泽言骂。”
“那你为什么庆幸?”
“因为我在约定时间内把策划案写完了。”
“那又为什么要兴奋?
emmmm,让我想想。
我从策划案想到李泽言,最后定格在他那张好看的不像话的脸上,顿时一拍桌子,“能见到李泽言那张脸,还不值得我兴奋一下吗?”
悦悦被我的动作吓了一跳,惊愕的看着我,“老板,我觉得你可能...…是个抖m。”
我也觉得我是个抖m。
假设李泽言一个月能和我说五十句话,那其中三十句可能是“白痴”“幼稚"“不清醒”,十句可能是“这种策划案你还敢拿给我看”“你还能写出比这更差的策划案吗”“回去重做”,五句可能是“一个小时后来华锐见我”“给你五分钟”“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停!
我怕再想下去,我会忍不住打人。
李泽言这种人,如果不是因为长了一张好看的脸,而且恰好那么有钱,他是绝对不会健康的活到28 岁的。
可是他偏偏有一张好看的脸,而且还特别有钱。
我绝对不是一个肤浅的人,但我是一个人。
所以哪怕我稍微对李泽言动了一点不该动的心思,我觉得老天也一定会原谅我的。
2.
又到了交策划案的时候。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踏进华锐,这回没看到魏谦,办公室的门却关的严严实实。
我跟李泽言约好了这个时间,他应该不会忘记才对。于是我想了想,准备上前敲门。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偷听的意思。
只是我抬手准备敲门的时候--
“我以为我已经做的够明显了。”
“我可以给你考虑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二
十四小时。”男人顿了顿,再开口时声音有些微微的羞郝,“虽然我的时间不多,但是对你..还是可以挤出来一些的。’
我在门口有一瞬间的怔愣。
李泽言...…这个人,是在表白吧?
他居然还会害羞,居然还能说出这么温柔的话,他居然——
有喜欢的人了。
3.
太过分了吧!
他怎么能有喜欢的人?
“居然还说什么,考虑一下……不要超过二十四小时?他这样表白,女孩子答应了老天爷也不会答应吧?!”回到公司,我抱着悦悦的胳膊哭的肝肠寸断,“还有什么……对你我的时间可以很多,哇,什么时候他这么温柔的跟我说一次话,我做梦都要笑醒!”
太惨了,我这个抖m 太惨了!
越想越伤心,我忍不住又开了一罐啤酒。
悦悦急忙拦住我,“老板,你喝多了……”
我特别生气,“我的确喝多了.多到脑子里才会喜欢李泽言!他有什么好啊,除了帅一点,简直一无是处!”
悦悦顺着我,“是啊,他一点儿也不好,脾气臭还冷漠,简直一无是处!”
我喝的脑子已经成了浆糊,压根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但是我听见悦悦的话,顿时更生气,“谁说的! 他特别好,他之前还鼓励我来着,他还会做布丁……”
虽然他的布丁我只吃过两次,鼓励也只收到过两次。
这么一想,更惨了。
我蹲在地上继续哭,“他怎么就喜欢别人
了,不是说兔子只吃窝边草吗?”
悦悦无语,“是兔子不吃窝边草,老板,你
清醒一点!”
话音刚落,电话响了。
我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李泽言三个字在屏幕上闪闪发光。
我吓了一跳,差点手机都拿不稳,“完了完了!”
悦悦问,“怎么了?”
“我今天在门口听见他表白之后太伤心了我就走了,策划案还没交!”
难怪我一直觉得有件事忘了!
“他肯定是来骂我的!”
“冷静!”悦悦拍拍我的肩,给我鼓励,“难道你还没被他骂习惯吗?”
“……说的也是。”
我划开通话键,清了清嗓子,尽力想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清楚一些,“喂。”
那头顿了一下,“你喝酒了?”
难受,我已经很努力的伪装了,他居然还能发现。
我老实的说,“就一罐啤酒。”
李泽言的声音突然变得冰冷,“你忘了上次
洒会的事?”
酒会的事?
我眼睛望着天花板想了想,上次我和他参加酒会,我就喝了一杯,差点儿没抱着人家厕所门吐晕在里面。
太糗了。
看过我这么多糗事的李泽言,能喜欢我才怪。
我说,“我刚才忘了,现在想起来了。”
李泽言冷笑一声,“我看你真是白痴。”
白痴?!
你中午还对着不知道哪个可怜的抖m那么温柔的表白,晚上居然骂我白痴?!
虽然不是第一次骂了,但是我是第一次这么愤怒,于是我鼓起勇气,对着电话喊,“李泽言,我告诉你!你最好不要再骂我了,不然……”
那头他语气有些好整以暇,好像还带着一丝笑意,“不然什么? ”
悦悦拼命的拉我袖子,示意我冷静。
我完全冷静不下来!
让我酒壮怂人胆……我猛吸一口气——
“……你说是就是吧,我又不敢有意见。”
4.
怂,相当的怂。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于是我手一抖,掐断了电话。
悦悦的表情相当震惊,“老板,幸亏你在最后迷途知返,不然我很担心明天一早我们公司就会倒闭。”
我瘫坐在椅子上,“差不多了。”
“啊?”
“我挂了李泽言电话,后果同样很糟糕。”
悦悦表情僵硬了。
上次挂李泽言电话,我整整给他做了半个月的苦工才让他开心了一点点。
我的情场太失意了,我一口气将手中剩下的啤酒喝完。
脑子彻底迷糊了。
悦悦帮我收拾好东西,扶着我下楼。结果我在下
楼的时候居然看见李泽言那辆黑色的奔驰了。
我以为我眼花了,“那是李泽言的车吧?”
悦悦翻了个白眼,“醒醒。”
我看一眼漆黑的天空,也想笑自己。
不是所有黑色的奔驰都是李泽言的,我真是个智障。
谁知那辆奔驰的车灯居然亮了,驾驶座的车窗缓缓摇下来,露出一张好看的脸。
悦悦惊的都结巴了,“李李李总……”
我一看那张脸,我也结巴了,“李李李泽言……”
李泽言的眼神像在看白痴,“上车,我送你们。”
悦悦看一眼他,再看一眼我,头摇的拨浪鼓样,“不了不了,我男朋友一会儿来接我。您送我们老板回去吧,谢谢李总!”
李泽言没说话,微微颔首以示同意。
悦悦将我扶到副驾驶上,礼貌的说了声谢谢,转身走的飞快。
我才反应过来,趴在车窗上叫她,“不对啊悦悦,你哪来的男朋友……”
旁边的人清咳一声,我一惊,立马乖乖坐好。
李泽言看我一眼,“安全带。”
“哦。”我低下头去找安全带,可能真的喝的太醉了,视线有些模糊,怎么也扣不上。也许是我笨拙的动作实在让李泽言很嫌弃,总之他居然主动探过身帮我扣安全带。
他的侧脸近在咫尺,男人身上清冽干净的味道一下子让我呆住。
哇,李泽言居然离我这么近。
我心一下子跳起来,甚至忘了怎么呼吸。
没察觉到我的异样,他很快坐直,发动车子。
我知道我喝醉了酒情绪比较激动,所以我闭紧嘴巴,不打算说话。
可李泽言非要跟我说话,“策划案写了吗?”
我说,“写了。”
“为什么不拿给我看?”
“我中午有去找过你,但是你不在。”
他皱眉,反问道,“中午?”
我面不改色,“嗯,但是你不在。”
李泽言刚皱起来的眉又舒展开,“可能我在开会,下次打我电话。”
“你们开会能接电话?”
“你的电话,我会接的。”
我心里酸酸的。
就是他这简单的一句话,我都能从中找到一点儿甜蜜。
我简直是个无药可救的抖m。
5.
李泽言车开的很慢,导致我都有点儿困了,却又听见他说,“上次的活动方案写的不错,想要什么奖励?”
我差点喜极而泣,我上次被他夸奖还是在好久之前,久到我都快忘了我到底是不是被他夸过。
我侧头看他一眼,他正认真的开车,目不斜视,根本就没朝我这看。
我比他还认真,“我想要什么都行吗?”
“除了杀人放火。”
我不满意了,“我是那种人吗?”
他斜睨我一眼,说不出的嫌弃,“以你现在的状态,你觉得你什么做不出来?”
……有道理。
我靠在座椅上,忽然想到中午在办公室里听到的话,我就特别不舒服,于是悲从中来,我脑一抽,大声说,“那我想要李泽言亲我一下!”
“咔”一声,车子猛地停下来,我一个没有准备,头撞上车窗旁,顿时一阵剧痛,把我脑子彻底痛清醒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旁边传来李泽言微讶的声音,“你说什么?”
我倒吸一口冷气,僵硬的转过头。
李泽言那张好看的脸就在我不远处,眉毛皱得老
高,仿佛听见了件不可思议的事。
我也觉得不可思议。
我尴尬的笑了两声,“我是说,我想要李泽
言亲……亲手做的布丁!”
他有些不开心的样子,“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
我睁眼说瞎话,“你听错了。”
李泽言皱眉看着我,表情有些复杂。
半晌他转过脸,重新发动车子,声音比之前更
冷了,“我最好是听错了。”
6.
气氛更冷了。
我抱着胳膊打了个冷颤,眼看着快到我家了,我才微微有些松了口气。
车子停在我家楼下,我一本正经的对着李泽言道谢,“总裁,谢谢您送我回家。”
说完我就去开车门,掰第一下没开开,我又试了一次,还没开,我在车门上看了一圈,才发现车门还锁着。
我不得不转头,“总裁,车门锁了。”
李泽言没有看我,视线一直盯着前方。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他的鼻梁高挺的让我嫉妒。
他忽然叫了我的名字。
我连忙应,“我在呢。”
“你喝醉了吗?”
“……看不出来吗?”
“也就是说,”他慢慢的转过头,视线停在我的脸上,带着一种莫名的情绪,“你现在不怎么清醒?”
我晃了晃脑袋,再睁眼时眼前就有两个李泽言。我诚实的点头,“特别不清醒。”
李泽言看着我,依旧没什么表情,“那你听好了,我要你和我在一起。”
“可以给你考虑的时间,但我的时间不怎么多,最好不要超过三分钟。”
“我开始计时了。”
7.
我觉得我可能真的喝醉了,导致我的听觉出了问题。
我是真的特别惶恐,“……不是二十四小时吗?!你前面不是还有好长一段吗?!”
他在办公室里不是这么说的吧?不是还有什么“对你我的时间可以很多”……这种话吗?
李泽言表情有些僵硬,“你在说什么?”
我:!
忘了! 我刚才说中午去没看见他来着,暴露了!
我一本正经的说,“我是看书上说的,男人表白都会准备好长一段……”
“这种乱七八糟的书我劝你最好丢掉。”他很不开心的样子,“还有,我不是在表白,我是在通知你。”
我:???
“哇你这样表白女孩子答应了老天爷也不答应吧?!”
“我又不是在跟老天爷表白——”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仿佛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外面的月光照进来,我发现李泽言的脸有点红。
他的表情还一副很嫌弃的样子。
李泽言偏过头,似乎很随意的看了一眼手表,“三分钟到了。”
他的耳朵比他的脸还红。
他一定不知道,他的声音有点儿紧张。
我清了清嗓子,“我可以拒绝吗?”
李泽言的身子蓦地僵硬起来,右手还放在衣袖上,手表的指针滴答滴答的响。
我一下子笑起来,“骗你的!我答应!!打死我我也要答应!”
身旁的人缓缓地放松下来,我能感觉到他似乎轻轻的舒了一口气。
但是他表情却冷冰冰的,“幼稚。”
8.
我摇摇晃晃的下车。
李泽言从驾驶座上走出来,一把将我扶住,我的脸碰到他冰冷的西装外套,冻的瑟缩了一下。
他放在我腰间的手紧了紧。
到家门口的时候,我跟他道别,从包里掏出钥匙准备开门。
却忽然听到李泽言的声音,“过来一下。”
我仰起头看他,有点儿迷糊。
他俯下身,在我的额上留下一个吻,带着冬夜特有的冰凉。
“给你的奖励。”他拍拍我的头,转身欲走。
我几乎要被这个奖励给烫晕,但是——
“那个……李泽言,电梯在这边。”
你走反了……
他回过头,脸色很差的样子,“我喜欢走楼梯。”
……总裁的癖好果然和一般人不同呢。
番外:
很久很久以后我在李泽言的办公室发现了一个小本子——
“我的条件还不错,对你也不错,难道你没有感觉出来吗?”
这句话被杠掉了。
“我以为我已经做的够明显了,怎么你还没有发现吗?”
“你未免太过迟钝。”
这句话也被杠掉了。
“可以给你考虑的时间,最好不要超
过二十四小时。”
然后二十四小时被杠掉了,旁边写了个十二小时。
再然后,十二小时又被杠掉了,旁边写了个三小时。
但是——
三小时也被杠掉了,最后剩下了……
三分钟。
这个笨蛋,真是太幼稚了!

评论(38)

热度(15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