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三岁来了

这个人很甜,建议你关注一下。
微博@甜三岁来了
➡lof不常上,有事请私信💘
转载需授权❗非常凶❗

【偶像练习生】和卜凡谈恋爱的日常小事

[和卜凡谈恋爱的日常小事](2)
—本文又名[出租屋夫妻的恋爱二三事][男朋友脑回路清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谈一场日常想分手的恋爱是什么感觉]有私设❗
—本场坤音四子都有出现❗

11.
说起来,我对卜凡,其实是有那么点儿意见的。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很久以前,他接受采访,主持人问他,心仪的女生是什么样子的。
卜凡说,谈恋爱不如打游戏。
听听,多么泥石流的回答,要不是我跟他在一起了之后才发现这个视频,我铁定那天在沙县小吃嗦粉的时候就跟他一拍两散了。
在我看到这个视频之后,我当即揪着他的耳朵强迫他跟我促膝长谈。
我:来,咱俩唠唠,啥叫谈恋爱不如打游戏?
卜凡一看视频都懵了:我靠,这几百年前的你还拿出来说?
我说:不知道女人最爱翻旧账吗?
生气时不翻点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那还叫女人吗?
我越想越气:你来说说,现在呢?
他一愣:现在啥?
我:现在我和游戏谁重要?
卜凡想了想,觉得很为难:你这就相当于问我左手右手哪个重要,太难了
我大怒:在你心里,我还比不上一个破游戏?行,啥都别说了,直接分家!从今以后,我走我的阳关道,你走你的羊肠小道——
卜凡皱着眉挥手:打住!我怎么觉得这话这么熟悉呢?
他凝神细细想了一会儿,一拍大腿,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我懂了,你就是想跟我分家!扯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在这儿等着我呢!
……
我有时候真的是很佩服卜凡的。我甚至怀疑他的脑袋里只有一根筋,还是笔直笔直的那种。
我很沉痛:我怎么就遇见你了?
卜凡说:上辈子积德了呗
12.
卜凡最喜欢打游戏。
上学那会儿偷偷去网吧打,后来长大了,当了练习生,经纪人压根不让他碰电脑,他就在手机上下载游戏,睡觉之前偷偷摸摸的玩。
卜凡说自己是个硬汉,得玩点儿血腥的游戏。
某5v5推塔游戏,就是他临睡前必定宠幸的软件。不仅如此,他还给自己取了个风骚的名字——
超酷的不凡。
初听到这名字,我笑的差点背过气儿去。
卜凡那时候正在打游戏,一边手指疯狂戳屏一边嚷嚷让我别笑,操作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我正在暗暗称赞,就见屏幕一暗,他玩的英雄已经英勇就义。我再一看战绩,1-5-3。
我顿时就懂了:你这就是传说中的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吧?
卜凡不服气:看看清楚,1-5好吧?再说了都是因为你刚才笑了,扰乱我思绪,不然我就五杀了我跟你说
我说:瞎几把扯淡,我一笑还能把你操作笑没了?
卜凡眼睛盯着屏幕,头都没回:你一笑我不得看你去啊?我跟你说一心就不能二用
我一愣,然后义正言辞的警告他:禁止白日撩妹
13.
一根筋有时候也是有好处的。比如说他说出来的话,就特别的直接。
关于游戏这个问题,我俩还没羞没臊的聊过几次肉麻的天,这个天主要得归咎于那天我俩看的肥皂剧身上。
剧里面男女主相互暗恋,还没在一起,明明有无数次可以表白的机会,都被各种各样的原因错过了。
我看的还行,卜凡看的急死了,搂着我肩膀靠在沙发上,翘个二郎腿:你说他俩怎么就不说呢?急死我了,我真恨不得冲进里面把他俩头按一起赶紧在一块儿得了
我说:你有点儿浪漫细胞行吗?懂不懂什么叫害羞啊?
卜凡是个死直死直的直男:那也不至于这么个害羞法啊
我揪他衣服:知道什么叫害羞吗?那我以前喜欢你,我也不敢说啊
卜凡惊的酷容失色:啥玩意儿?你以前喜欢我?
我非常、十分的嫌弃他:你反射弧未免太长了吧,你没发现我是为你才玩的游戏吗?我以前是三好学生,都不打游戏的好吗?
卜凡眉毛能耸上天:不是,你是不是对三好学生有什么误解啊?
我直接一巴掌拍他腿上,他痛的猛抽一口气,瞪着我说:最毒妇人心啊……
然后,他端正了表情,一本正经的说:那你要这么说的话,我以前喜欢你你不是也没看出来吗
这回换我惊得虎躯一震:啥、啥玩意儿?
14.
卜凡可正经了:你看我俩那时候一起打游戏,你是不是给我辅助来着?知道辅助对于adc的意义吗?那简直就是灵魂存在你懂吗?我把这么珍贵的位置交给了你,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我:你就可劲儿扯淡
15.
卜凡说的真不真我不知道,但是我说的是真的。
我那时候真的暗恋卜凡来着。
那时候哪晓得他是这么个性格,单看他外表,光那身貂,就能给我吓够呛。
直到有一天,我去楼下买煎饼果子,恰好碰见他一边停小黄车一边要了一份加蛋的煎饼。
我那时候第一想法就是,我靠,我和这个穿貂的人吃的一样的早点。
后来熟了,我才知道,卜凡常常去买那家煎饼不是因为喜欢吃,而是因为他家楼下早点铺就那家煎饼味道还行。
我一听,当即跟他击了个掌,表示英雄所见略同。
在一起之后,不知道怎么的,这事儿被岳明辉知道了,他还亲切的给我俩取了个名字——
煎饼夫妇。
那时候我们几个正在一块儿涮火锅,卜凡一听就特嫌弃:这什么名儿啊,瞅瞅,有文化有背景的就给取了个这名儿,你牌面呢?
岳明辉说:给你取名字要什么牌面
卜凡就转头,一面跟我告状一面烫了片牛肉给我:看看,这就是一队之长的德性
他说着起身去上厕所,待身影消失在门后时,岳明辉才叹一口气:真没想到你俩能在一块儿啊
我刚“啊”了一声,就见灵超终于抬起猛吃一晚上的头:八卦一下,你俩谁表白的啊?
我是个老实人:我表白的
顿了顿,我又补充道:其实也不算表白,就他说他要把手上那戒指送我,我就开玩笑说送戒指给我求婚呢,他说我怎么想都行,然后我俩就在一起了
灵超愣了愣,表情非常不可思议:没啦?
我说:没了
岳明辉也非常不可思议:他说要把戒指送你啊?
我点点头:他说那戒指九块九包邮……
灵超:胡说!明明一百多块呢!
木子洋声音吊儿郎当的:凡子可喜欢那戒指了,居然这么轻易的就说送给你了
灵超:一点儿不奇怪,你们忘了之前他为了配合姐,半夜偷偷练英雄这事儿吗?
木子洋:这辈子是忘不了了,这种事应该被载入221史册
我越听越糊涂:不好意思打断一下,请问你们在说啥?
灵超夹一片土豆塞进嘴里:我跟你说,凡哥不是喜欢打游戏吗?你知道他最擅长什么位吗?
我脱口而出:adc啊!
灵超摇摇头:错!他最擅长打野位!
啊?
我有点儿搞不懂了:他和我一直玩的adc……
灵超:那是因为你玩辅助啊,玩adc能和你走一条路,所以他就换位置咯
他说完,啧啧咂舌:这份深情,日月可鉴
木子洋:这份闷骚,天地不容
岳明辉很厚道,他啥都没说,只是默默竖了个大拇指:强!
16.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从我刚才听到的话中,其实卜凡,应该是很早之前就喜欢我了。
想明白这件事之后,我第一反应就是,靠!
早说啊!你知道我是因为你喜欢打游戏,我才开始玩游戏的好吗?!
而且,要不是在那家煎饼果子店买早餐能遇见你,谁要一个周五天都吃煎饼啊!
更而且,你知道在沙县小吃嗦粉的时候,我用了多厚的脸皮才说出那句话的吗?!
此时此刻,我非常、非常、非常的赞同木子洋的话——
这份闷骚,简直天地不容!
17.
涮完火锅回去的当天晚上,我就拉着卜凡想打游戏。
卜凡是个爱干净的硬汉:身上一股火锅味,先洗澡行不行?
我说:不行!就一局,求你了!
卜凡说:还说我呢,瞅瞅你自己,合着游戏比我重要是吧?
这么说着,他却摸出手机,一边在沙发上坐下一边问:玩什么?
我:随便玩,我给你辅助,我国服第一蔡文姬
卜凡毫不留情的:拉倒,我看你是国服第一菜鸡
我:卜凡你信不信我揍你啊?
他故意抖了抖肩,一副贱兮兮的表情。
我接着说:别的要求都没有,就一条
他抬起眼看我,投来一个询问的眼神。
我说:你得玩打野
卜凡一愣:啥玩意儿?
我笑着看他:打野啊,你不最擅长打野了吗?
他的表情还是有点儿愣。
然后,他猛地反应过来,耳后根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开始变红:说、说什么呢?
哦哦,都开始结巴了。
我憋住笑,就那么看着他。
卜凡一副很不自在的样子。
下一秒,他干脆扔了手机站起来,凶巴巴的瞪我:洗澡了,懒得跟你说
然后迅速猫进卫生间。
我慢慢悠悠走到卫生间门口,敲敲门,故意很大声的问:亲爱的,需不需要我提供搓背服务啊?
浴室里的声音一顿。
卜凡的声音听起来恶狠狠的:欠收拾呢你!
18.
晚上睡觉之前,我又问了卜凡那个问题:我和游戏谁重要?
卜凡还在生我的气,并不说话,只是背对着我,裹着被子像个巨型鸵鸟。
我就去拉他:听见我说话没
可是无论怎么拉,他就是不转身。我没辙了,干脆也裹着被子背对着他,不跟他说话。
似乎是察觉到我的情绪,黑暗中,他突然动了动身子,横着一条手臂伸过来,自发的枕在我脑袋底下。
我学他一样,恶狠狠的:别跟我套近乎啊,不想理你
卜凡轻哼了一声:我是来回答问题的,听不听啊你
我特没骨气:听!
他顿了一下,似乎在思考怎么说。
然后,我听见他的声音——
跟你这么说,你要不让我玩游戏,我就不玩了。
其实并不是什么动人的情话。
但是听在我耳里,我就感觉我的脸烫的不可思议。
我说:其实我不喜欢打游戏。
卜凡说:喔
我说:但是我喜欢和你一起打游戏。
脑袋下枕着的胳膊忽然僵了一下,卜凡声音有点儿无奈:你也太会说话了,我觉得,我有点儿受不了这个
我说:彼此彼此
20.
当然是彼此彼此了。
一根筋的钢铁直男闷骚起来,试问又有谁不想要呢?

评论(12)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