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三岁来了

这个人很甜,建议你关注一下。
微博@甜三岁来了
➡lof不常上,有事请私信💘
转载需授权❗非常凶❗

今天不爱别人,爱你💘

之前没有说过,18年1月我在微博写了第一篇同人文,是第一篇,不是恋制第一篇,想产粮的心情只是因为当时,粮不够吃了,后来我知道了lof社区,于是下载,在1月15号迟迟注册,才与lof的各位相遇

我的文笔粗糙,文风不定,文写过一遍压根不会修改,扔在那里,自己也没有勇气看第二遍,但是,很多评论下都是赞美,那时候我就想,你们可真包容啊

直到今天,其实我产的粮不算多,但是能与你们遇见,被你们关注、甚至放在特别关心里,是真的很感动的一件事

我话多还无趣,谢谢各位太太愿意和我做朋友

也谢谢关注我的每一个人,让我占有你们关注列表的一席之地

更要谢谢你们喜欢看我的文字

520快乐,今天不爱别人,爱你💘

评论(42)

热度(130)